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小剧场:早安吻

方兴未艾婚后小剧场…

——————————————————————————————

魏艾和方博闹了别扭。不,准确的说,是方博跟魏艾闹了别扭,别扭的一方不是魏艾,而是方博。
方博觉得今天的魏艾很奇怪,早上起床没有给他早安吻,这是魏艾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虽然刚开始方先生很害羞,可是慢慢得习惯了后,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方博觉得这样的早晨不太舒服,想主动,又害羞,怕魏艾笑话他太腻人。最后只能憋在心里,于是就别扭了起来。
魏艾今天是很奇怪,但是其实这都是故意的。她只是出于恶作剧的心理,想调戏一下自己脸皮薄的爱人。想看看方博会有什么反应。
魏艾今早醒来,趴在床上看着身边还在睡梦中的方博,突然有了这样的想法。方博醒来后。看到妻子窝在自己怀里慵懒的样子,便搂着妻子又睡了一会。一切都是幸福美好的,只是起了床后,魏艾故意漏掉了那个早安吻。
两人起床后,魏艾一直在暗暗暼着方博,而方博沉浸在“为什么,我该怎么办”的思绪中,哈哈,魏艾就知道起效果了。
出门的时候,魏艾收拾好了东西,说了拜拜就要出发去上班。方博憋不住了,喊了声:“魏艾。”
“咋了?”魏艾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转过头,就看到方博在那里想说什么又不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怎么了,博哥,还有什么事吗?”“那个,那个,你,我…啊,没事。你路上小心啊!”说完还扯了个微笑,只不过透着一丝丝的僵硬。
魏艾憋着笑摆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博哥,我上班去了啊,你也快收拾收拾去训练吧。”说完就出门了。
方博一整天一直在想为什么,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想到魏艾出门前那个明显憋笑的脸,只是因为当时自己的心思不在那,没有很注意。一下子觉得自己找到了原因,魏艾的奇怪是故意的,自己的妻子又在拿他开心呢!
方博决定给妻子点脸色看,所以,魏艾下班回家后,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板着脸看电视的方博,连招呼都不跟她打。一看这情况,就知道自己的恶作剧被发现了。心想,好了,这下又别扭了,自己又得哄他了。
魏艾想着走过去坐在方博身边,趴在方博的肩膀上,两只手晃着方博的胳膊可怜兮兮的喊了声“博哥”,方博哼了一声,没有推开她,就是不跟她说话,不理她。
魏艾觉得别扭的方博真是太可爱了,所以总喜欢逗他。可也不能叫他一直别扭下去,自己遭罪不说,指不定他得在心里面胡思乱想些什么呢。所以,还是得赶紧的哄一哄。
方博一直别扭到了睡觉,因为他拿定主意得让魏艾好好的长个记性。所以,吃饭时不管魏艾怎么狗腿的讨好他,他就是不开口说话。这边魏艾在想要不要快点哄好他,还是多看会他别扭的样子,那边方博还以为自己的别扭起到了效果正暗自高兴呢。殊不知自己的妻子只是在哄和不哄他的选择中摇摆不定。
魏艾最后决定还是赶紧的哄回来吧,不然,方博还得别扭到明天,今晚那就铁定睡不好觉了。她才不舍得看着大大的眼袋挂在方博的这张帅脸上呢!
魏艾洗完澡出来,方博正歪在床上玩手机。魏艾胡乱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就准备上床躺下。方博一看,自家老婆又不省心的想湿着头发睡觉了。虽然还在别扭着,可也不能看她湿着头发睡啊,万一感冒了,心疼的还是自己。
于是下了床去拿吹风机,魏艾一看,感慨这招还是这么有用。方博拿着吹风机看着裹着被子露着头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魏艾,果然,自己还是没法坚持到最后。一脸无奈的走到床边,插好吹风机,把魏艾从被子里拉出来,“自己趴好。”
魏艾一看,好了,赶忙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方博的腿上,由着方博吹自己的头发。等吹干了头发之后,魏艾转过身子,躺在方博的大腿上,然后一脸爱意的看着方博:“博哥,你终于开口跟我说话了,我都快憋死了。”
“憋死你算了,天天想着恶作剧,我怎么娶了你这么个不省心的老婆。”
“不省心也是你要娶的,你可不能甩掉我。”说完还没等方博开口,就仰起脑袋给了方博一个吻,然后搂着方博的腰,仰头笑嘻嘻的看着他。
方博一脸无奈的低头看着自己的妻子:“以后不准再开玩笑了。”
“为什么啊?”
“你…你还问为什么,那我看你还是没有认识错误,你就继续反省吧!”说着方博就要拉开魏艾搂着他的双手,起身走开。
魏艾哪里会让他走,一骨碌爬起来,把方博按倒在床上,然后趴在了他的身上。
“你…你干什么?快叫我起来。”
“哼,我才不叫你起来,起来后你又要不理我了。”
“你先起来。”
“我不!”
方博试着把她拉下来,可是魏艾就跟个树袋熊一样死死的扒着他。只能随着她去了。
魏艾用下巴抵着他的胸口,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方博。
“你看我干什么,赶紧下来吧。”
“我看我老公有什么关系,方博小可爱,有没有人给你说你别扭的样子最可爱了。跟小时候一样可爱。”
“你…你…谁是小可爱,别再给我提小时候,你个魏老大!!”
“嘿嘿,我不做老大好多年了,现在啊,你才是我的老大。”魏艾笑嘻嘻的说完,给了方博一个缠绵的吻。
所以,没有什么事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魏艾还想逗一逗方博,却被他一下子拽住,然后,收获了早安吻一枚。
得,魏艾看着眼前的人,突然觉得自己要看呆了,因为害羞的方先生主动起来的样子真的是太帅了!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