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5

 

明天考科四的我还在这码文,我才将将能刷到90+,可能药丸。。。。

 

方博同人,其实算半现实,可是又不敢保证与现实很符合,所以AU吧。

 

只是因为没有博哥的BG才开始动笔写,全当是个乐呵。

 

▬▬▬▬▬▬▬▬▬▬▬▬▬▬▬▬▬▬▬▬▬▬▬▬▬▬▬▬▬▬▬▬▬

   凌心看着眼前正在座位上咬着吸管的魏艾,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要不好了。

   “所以,你是说,你之前跟我提过的那位小可爱是这位吗?”凌心指着自己搜到的微博。ID:A方博......

   “恩恩,对啊,就是他!”

   “所以,小可爱是男的!所以...所以你之前说的你小时候那个有着萌萌的大眼睛,留着乖乖的妹妹头,长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小可爱,就是我现在看到的这个人??”

   “对对对,就是他啊,怎么了你这是,这么大的反应。就是他啊,方博啊,小可爱啊。”

  “我的天,你是在告诉我,那个在你口中可爱到爆的小可爱其实不是个女孩子。”凌心看着面前又一次给了自己肯定的人儿,觉得自己脑子疼。

  “哎,亲爱的,你不会一直以为小可爱是个女孩子吧?”魏艾看着一直扶额的凌心:“啧啧,你是脑子不好吗?你看啊,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然后往凌心面前伸过去一个手机,屏幕上留着妹妹头的方博正看着她微笑。

   “我只是觉得,你之前用了所有形容女孩子的语言像我形容了一个男孩子,真是没法想。还有你竟然称呼一个男孩子为小可爱,呃,小可爱.......魏艾,你原来从小就是个真汉子!”凌心对着一脸‘理所当然’的魏艾悠悠的吐槽到。

   是,魏艾一直都是个真汉子,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虽然现在的魏艾已经长发飘飘,从外貌看去,会让你觉得她是一个淑女得不能更淑女的人儿。可是,跟她在一起混几天,你就会跑到几天前,告诉那时候的自己,你真是眼瞎了。哪里是一个淑女,根本是比汉子更像个汉子好不好啊!

   口享,开玩笑,魏老大啊,还是魏老大,就算留起了长头发,也是那个魏老大!凌心不由得对当时的小可爱有些同情,呃,更对现在的方博感到担心。

 因为 魏艾又开始盯上了方博,可是可怜的方博还不知道自己又被魏老大盯上了。

  魏艾成为了方博的一名球迷,不光掌握了方博之前几年在网上可寻的所有的消息,补上了所有能搜到的方博的比赛,还成为了方博微博里的一名粉丝,乐此不疲的在方博的微博下面发表着评论,只不过,评论的画风好像有些不对,怎么一副典型的搞事粉儿的既视感。

  其实魏艾一开始没打算做个搞事粉儿,可是她又不是一个安生的人儿,觉得该做点与众不同的,最好能把方博吸引住才好。于是,就这么走上了搞事粉儿的道路。说到底,还是因为魏艾的恶趣味--喜欢搞事情。

  方博觉得自己最近的微博评论有些不一样,一个ID名叫‘老大’的粉丝最近总是出现。

  方博刚开始觉得可能只是个关注了他的球迷,可是,慢慢的发现,咦,这个粉丝儿的画风怎么总是不同于其他人呢? 

   别的不说,为什么一样给自己加油的话,这个老大说的总感觉奇奇怪怪的。什么“世界任你飞,只要你想飞,哪里都能飞”,“成功叫我告诉你,他就在前面等着可爱的你”......真是个怪人。

   然后,方博发现这个老大不是一般的喜欢说自己可爱,他很郁闷,哪里看到我可爱,我哪里可爱,我一个一米七几的大个说我可爱是几个意思,之前除了那个小屁孩儿“魏老大”,现在除了邱哥,还有谁说我可爱,还有谁!!这老大不是我的黑粉吧。老子是帅,才不是可爱!!

   方博看着自己的评论里‘老大’发的可爱可爱可爱......突然想起了那段在青岛基地的日子,还有那个总喜欢叫自己“小可爱”的魏老大。

   说起来,也不知道那个魏老大现在怎么样了,现在,那小屁孩儿得21岁了吧,也不知道再见面我还能不能认出来,嗯,估计得长成个小伙了,要是没长残,可能还会有点帅。都这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唉,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有机会的,因为,‘小伙儿’已经盯上你了。

   魏艾还不知道自己的评论已经成功的叫正主注意到了自己这个搞事粉了,还成功的让方博小可爱想起了她。

   她更不知道自己这么一个伪淑女在对方心里已经定位成一个如果不长残才可能有点帅的小伙儿。

   哈哈,小伙儿,真是bug啊bug!!!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