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7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宋鸿远的估计跟现实不太符合,我有些私定人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魏艾现在很头疼,然后又不由自主踢了渣男两脚,听到了“嗷嗷”的两声猪叫,才回过神,嗬,完蛋了,听着这痛快的猪叫,又想踢两脚咋办。

   “心姐,你拽着我一下吧。”

   “拽着你干什么啊?”

   “我怕控制不住自己再踢死他。”

    凌心看着眼前这位又想上脚的某人,觉得某人对自己的认知还是比较正确的。

渣男得空赶紧爬起来放了句狠话,然后跑掉了,那家伙一溜烟跑得连新交的小妹妹都没有等一下,真是猥琐。

魏艾看着在后面追着的小女生,内心祈祷了一下:希望她能早日回头是岸。然后转过了头,看着眼前站着的人,啊,怎么办!似乎得给我自己祈祷一下,希望自己一切都好。

   ‘走过来了,怎么办!!我现在跑来得及吗?’魏艾真是恨不得把自己全部都缩在凌心的背后,好像这样一来,那人就可以看不见自己了。可是哪里会这样简单,该看见的都已经看见了好吗!

“嗨,凌心,好久不见啊。哎,老魏,见面也不打招呼吗?”对方跟凌心打过招呼后,戏谑的看着躲在她身后的魏艾。

得了,损友正当损,是躲不过去了。魏艾只能认命的站了出来。

“嗨,老宋,好巧啊。”

“嗯,是挺巧,这么久不见,一见面就给我看了场好戏。哈哈哈...”

“宋鸿远,你可以笑得再开心些吗?最好笑死你!”魏艾看着眼前笑的快要翻过去的人,咬着牙,提醒自己得淡定,这一定只是个开始,而不是结束。

“不会,我怎么会笑死,我感觉我会笑好久好久,你刚才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宋鸿远捂着肚子,笑的快哭了。

“哦,那我们可能得好久别再见了吧。”魏艾已经预想到未来每一次见面,自己都会被重演今天这一切的,真是个大大的噩梦。

为什么要叫这个腹黑的损友看到这一切,真是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可怕了。

-- 魏艾跟宋鸿远是两年前寒假的时候,魏艾回青岛看望爷爷的时候认识的。

那天下着雪,魏艾待在家里有些无聊,就想下去溜达一下,然后就把自己裹成了粽子后,蹦哒蹦哒的出了门。漫无目的的魏艾一路溜达到了基地附近,那天的基地休整,没人训练。魏艾突然想进去看一看,就想着从后门溜进去看一看。刚打开了后门,准备进去,就碰到了一样溜进来的宋鸿远。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认识了起来。

只不过魏艾没认出来对方是小可爱的队友,宋鸿远也没记起来对方是当年的魏老大。两人成为朋友后谁也没提起过那段往事,谁也没认清楚对方。真是奇怪的造化啊。

魏艾跟宋鸿远偶遇了本来是挺高兴的一件事,毕竟两个人有差不多半年没有见过了。可是在这种场景下,魏艾估计最不想碰见的就是他了。因为这个人挖苦嘲笑起你来,能让你气的吐口老血,这人是自己的损友之最了,不是之一。

魏艾深深地吸了好几口气,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了自己想上去撕破他这张笑哭的脸。

“你在这干吗?来吃饭吗?”

“对,我约了一个朋友,还没有来到,不过估计快了。”

“嗯,那我不要跟你继续交谈了,你这几天要是都在北京,去找我吧再,请我们吃饭。”

“好,我这一周都在北京,什么时候有空,给我说吧。”

“行吧,回头再见吧,我俩还得去逛街,你慢慢等啊。”

“好吧,回头再联系,我说凌心啊,你要小心咱们的魏大侠啊,真再碰到了极品前任,躲远点,省着魏大侠误伤你,哈哈哈哈......”

“得,我晓得了,哈哈哈哈。”凌心觉得今天跟着出来吃饭是正确的,真是看了一大场好戏啊。哈哈哈。

“宋鸿远,你给我去死!!”魏艾气鼓鼓的撂下一句话后拉着同样笑的快不行的凌心头也不回的走掉了。留下宋鸿远这厢还在笑着直不起腰。损友真是可怕。

“宋鸿远,咋了这是,什么事儿笑成了这样。”

“哎,方博,你终于来了,哈哈哈哈,你可错过了一场好戏,哎呀,笑死我了,我眼泪都要出来了。走吧,咱们进去,吃饭的时候给你细说。哈哈哈哈.....”

而在宋鸿远的讲述了整个事件之后,方博觉得有点懵。。

“宋鸿远啊,你跟这个魏艾是在青岛基地认识的吗?”

“嗯,对啊,我刚才不是给你讲了吗。她当时跟我一样偷溜进基地,然后,一来二去,我俩就成朋友了。”

“那你还记得咱们当年在基地里训练,那个魏老大吗?”

“魏老大?...哦哦,就是那个总喜欢叫你小可爱的男孩子吗?”

“别提小可爱这茬行不,那你还记得魏老大叫什么吗?”

“叫什么,叫什么,呃,不太记得了。”

“是不是也是叫魏艾?”

“啊......好像是啊,啥意思,魏老大不是男孩子吗?魏艾可是女的,虽然是个汉子”

“是啊,魏老大不是个男孩子嘛。”可是,方博又觉得哪里不对,自己总有种感觉,觉得这个魏艾可能就是魏老大呢,哎呀,真是糊涂。

“我说方博啊,你有没有兴趣见识一下这个奇女子,过两天,我会找她吃饭去。”

“嗯,看看吧,要是有空的话。”

所以,魏艾可能该庆幸今晚看到她这场戏的人是宋鸿远一个人,而不是宋鸿远和方博两个人。不然,估计得当场找道缝钻地下去。而且,他们三个这两两的关系,见了面,估计又得是场更大的好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