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9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我本想让两个人的见面有意思一些的,可写着写着就成了这个样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厉害了,我的老魏!!”宋鸿远目瞪口呆的听完了魏艾的打算。

   “怎么着了,反应至于这么大吗。”

   “我就是有点小惊讶,不过这样做,你确定你自己不会后悔?”

“不会!”

“可我觉得你会。一定会!”

------ “喂,方博,我宋鸿远,咱们今天吃饭我带个人介绍你认识下吧!”

    “介绍谁啊?”

    “秘密,哈哈哈。”

    “去你的,一会见吧。”

    “好唻。”

-------“老魏,我去接你啊。”

    “好的,我收拾下,等着你。”

而接到魏艾的宋鸿远表示自己找错人了吧,这个软妹子是谁?!!告诉我是魏老大我真不敢信。

“你还真的打算藏起真实的自己啊?”

“什么叫藏起真实的自己,我不过是恢复了我的女儿身而已,好吗!!!”

“不认识你,我还真信了你是这样的女孩子。”

也难怪宋鸿远这般反应,魏艾今天脱去中性风,换上了一身甜美女性美,还特意化了淡妆,女孩子的不像她。魏艾也不知道自己这样是因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看到自己美好的样子吧。

那么,魏艾是在乎方博的看法喽,笑话,魏艾表示对一直以为自己是男孩子的方博,我真的在乎得很。我可不得女性化的吓死他最好!

走在去赴约的路上的方博突然没原因的打了个哆嗦。

“哎,方博来了,快点装好。”宋鸿远蹲在包厢门口看到老远走过来的方博后,给了魏艾暗示,魏艾赶紧调整出了淑女的形态。

方博站在包厢门口,表示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进去。因为什么?因为里面两个人正含情脉脉的对视,我的天,我是不是该转身离开。

而实际上、、、

里面的两个人正大眼瞪小眼的交流着。

‘怎么样,我这样看着淑女吗?装得像吗?’

‘恩恩,很像,我差点就信了。来到了啊,快准备好。’

‘好,我准备好了’

“哎,方博,你来到了,快进来,我给你介绍啊。”宋鸿远接到之后立马站起来装作刚发现站在门口有一阵儿的方博,跑过去把方博拉了进来。

魏艾就十分淑女的站在一边,保持着45度角的微笑,嗯,应该完美。

“这是魏艾,艾艾,这是方博,你不是一直想见他吗?来打个招呼。”宋鸿远说完端着脸准备开始看好戏。

 “你好,方博,我是魏艾。”

“你好,我是方博。”

“嗯,我知道你是方博,我是魏艾,魏老大,魏艾。”

方博听到‘魏老大’后直接呆住了:“你是谁?”

“我是魏老大。方博小可爱,好久不见。”

方博表示不是我疯了就是你疯了,认识了十来年的魏艾怎么就成了个女的!可是事实告诉他,谁也没有疯,魏艾,魏老大就是自己眼前站着的这个女孩子。

   方博好不容易才消化了这个骇人的事实。

   整顿饭,方博都在偷偷地往魏艾那里瞅,瞅得魏艾浑身发毛。

  第N次瞅过来的时候 ,方博还没来得及撤回眼神就被魏艾逮了个正着:“小可爱,你看我干吗?怪不好意思的。”

  方博急慌慌的低下头,然后肉眼可见的红了脸;“我.....我没....没有。”然后夹了一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就要放到了嘴里。

 “那是装饰用的花,你要吃吗?”

方博听到后,忙把花丢到了一边,又夹了一筷子。

  “方博,你这么喜欢花吗?”

  “啊?”方博听后抬头一看,我靠,筷子上又夹了朵花。

魏艾就故意把所有的花都夹到了碟子里,放到了方博面前,还一本正经的说:“看你很喜欢,呶,都给你吧!”

然后看着方博的脸一点点的变得更红了。‘我的天啊,我的小可爱还是那么得可爱啊,一调戏就脸红,哈哈,脸皮真薄。跟小时候一样’

方博的酒量有这么差,魏艾是真没想到。

看着眼前这个两瓶啤酒就趴在桌子上的人儿,魏艾真是头疼。再看看边上的宋鸿远,得了,也没强到什么地方。你们这一两瓶啤酒都能趴下的男子汉叫我这个喝了四五瓶都没事的弱女子情何以堪啊。

“老宋,现在怎么办,我还能指望你吗?”

“呜..呜...老魏,你帮我给我助理打电话,他在酒店,叫他接我回去就行。嗯,至于方博,你帮我架到门口打车去,你送他回去吧,”

“我去,你们俩都不知道你自己酒量吗?还得我收拾烂摊子。”

“老大,你不管谁管......”

“得,亏我今天穿的这么淑女,还得做苦力。”

两人好不容易把方博扔到出租上,宋鸿远站在车外冲着魏艾:“老魏,你的小可爱就交给你了啊,等到了地方,你叫他队友下来接就好了。再见了你!”

魏艾摆了摆手:“你这都走不成直线了,快进去吧,等你助理来接你,估计快来了。小可爱就交给我好了。师傅,开车吧。”

然后,留下在风中摇曳的宋鸿远离去。

魏艾搀着意识不清的方博站在运动员公寓的下面的时候,强烈表示自己想罢工。这喝醉酒怎么还站不住啊!

“方博,你能不能站好,哎呀我去,你站好,别坐地上。你的队员这就下来了,你给我站好”

于是就在魏艾刚把坐在地上的方博拖起来,呈现着方博靠在魏艾的身上,魏艾搂着方博的腰的姿势。接方博的队员们下来了,众人表示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画面。而魏艾由于是背对着公寓门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后站着一群呆掉了的人。

“我天,龙队,那是方博儿吧,抱上了。”许昕有些后悔自己下来的太急了,没有戴眼镜,以至于自己现在看不清!

“嗯,是大博,这公寓门前搂搂抱抱的影响多不好啊,不过那个女孩就是刚才打电话的人吧!”马龙好奇的问道。

“嗯,一定是的,我刚才接博哥的电话,是个女孩子的声音,把我吓一跳,她说博哥喝多了,麻烦我们下来接一接。可是我觉得咱们也不需要下来这么多人啊。”

“小胖啊,我们哪里都是下来帮着接人的啊。”周雨看着拿着零食往嘴里塞的小胖幽幽地说:“我们只是下来看八卦的。”

然后小胖就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人都一致的点了点头。

魏艾听到背后的说话声后,费力的把她跟方博转了个个,然后,就看见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这群人,呆掉了。

卧槽,什么情况,我就给了一个人打电话怎么下来这么多人,而且一个个怎么都这种眼神,是什么意思啊。于是魏艾就这么跟对面的一群人大眼瞪小眼。

最后还是马龙走上前去,把方博搀了过去,然后看着魏艾,笑着开口说:“你是方博的朋友吧,麻烦你送他过来了,大博也是,怎么喝的这么多。”

“呵呵,没关系的,我把他送到了,麻烦你们扶他上去吧,我就先回去了啊。”魏艾急急忙忙的说完就转头跑掉啦,表示自己才不要呆在这里,这一群人看自己的眼神,真是太瘆人了。

   留下背后的一群人表示明天得好好拷问下方博,跟人家的关系,嘿嘿嘿.......

   而当事人方博先生早已经进入梦乡了,今天受到的惊吓真的 太大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