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14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我就想赶紧的写成他们俩,然后写恋爱之后。

2015年的乒超鲁能有谁我没有查,我就把今年的用上了。

铁杆球迷,,我只是想起了王大全,那个好像是鲁能粉丝协会的副会长吧

一个很有激情的大叔,一直在带着喊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魏艾最后还是被方博发现了。

    为什么?

因为很不巧,魏艾的身旁坐着的是一位鲁能的铁杆球迷,那加油的声音超响,响到魏艾觉得自己都有些耳鸣了。

什么时候被发现的,魏艾不清楚。反正双打比赛刚开始,魏艾就收到了方博的信息。

“比赛好看吗#坏笑#。”

然后,抬头就看见方博在下面冲自己的方位招了招手,然后被旁边铁迷看到,以为是在给自己打招呼,很是激动,喊得更带劲了。魏艾看看旁边亢奋的仁兄,心想我要是给他说是在给我招手,估计我会被灭口吧。

方博是在比赛中程的时候发现了魏艾,没办法,只怪旁边的朋友太吸引目光了。铁杆球迷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来,所以方博面熟。

之所以中程才发现,是因为前半程方博一直在紧张比赛。

一单的结果会影响自己接下来的二单,二单的好坏又关乎比分差距,方博丝毫不敢放松。好在师兄顺利的赢下了第一局,这让方博松了口气,但是又赶紧的提了起来。因为这就意味着是1:1还是2:0就看自己这一局了。

方博的这局不好打,最后的抢七方博以两分的优势好不容易赢了。比赛全程很紧张,看得魏艾跟铁迷都不自觉的掐上了对方的手。

方博下了场才放松了一些,瘫在椅子上,打量起了观众席。扫到了铁迷的时候,方博心想就知道这球迷又在,然后想收回目光的时候瞥到了旁边坐着的魏艾。

方博在观众席上看到魏艾的时候很惊讶。

昨天说有事不能来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了这?

被发现了魏艾也不用再躲着了,就特敞亮的朝着方博挥了挥手。然后装得若无其事又无比认真的看起了双打比赛。

最后鲁能3:0赢了。

魏艾准备起身的时候又收到了方博的信息。

“准备干什么去?没什么事的话一会一起去吃饭去。”

魏艾看着下面被球迷团团围着要签名的方博,估计一时半会是脱不了身了。就回了条消息 :“好。”然后就走了出去,准备在门口等一等。

方博被球迷围着不好脱身,当然也不好拿手机看魏艾发的消息。反正签了一会之后一抬头,发现魏艾已经不在上边了。

方博觉得魏艾一定是走了。就赶忙把在旁边签名的师兄拉了过来,说着抱歉,着急的拿着包追了出去。

太着急了以至于没有发现靠在门右边的魏艾。

方博伸着脖子左看右看就是没有发现魏艾的身影,很烦躁的踢了踢旁边的树,嘀咕着:“真小气,一会都不能等一等吗?”

魏艾心想:我这么大的人在这你看不见吗!还当着我的面说我小气啊,真当我喜欢你就不揍你啊。

然后,‘啪’,上去就拍了方博的脑袋一巴掌:“谁没等,等了不只一会了。”

方博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是啥子心情。说自己高兴吧,可谁被拍了一巴掌还会高兴啊;说自己生气吧,可还有点小兴奋怎么办。

“我这不是没看见嘛。”

“我给你发了信息啊,你不会看吗?”

“我一看你走了,一急忘了。”方博挠了挠头,对啊,怎么就忘了看信息了:“不过,你怎么出来等啊?”

“里面那么多的球迷,我在里面等,那回头不得火了啊。”魏艾白了白眼,我可不敢这么招摇。

两个人正说着,就看见了大波跟着队员们出来的球迷,魏艾下意识的想躲的远一点,被方博一下子拉着上了他们的车。

“不是,你拉我上来干嘛!一会你的队员就都上来了,赶紧叫我下去。”魏艾说着就想赶紧的下车去。

还没等魏艾有所行动,就被方博按在了座位上。

“没事的,上来我介绍你们认识啊,一会咱们去吃饭,你得叫我先把东西送回去吧。”

魏艾看着快走到车门的队员们,心想下车是不可能了,也就认命的坐着了。

“哎,博哥,你怎么自己先跑上来了,卧槽,这谁啊,怎么在车上?”张煜东以为只有方博在车上,冷不丁的看到方博边上坐着一个女生被吓了一跳,脚底一滑差点倒了,亏着跟着他上来的郝帅扶了他一下。

“张煜东你小心点,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走路还不会啊!”

“帅哥,不是,我....”张煜东表示我委屈。

“你什么你,赶紧上去,堵着门当门神啊!”紧跟着的张超不耐烦的催促着。

好吧,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是你们没给我机会说的....张煜东边嘀咕着边上了车,跑到了方博和魏艾的后面座位窝了起来。

然后,所以的队员们都被眼前的魏艾吓了一跳。

“这我朋友,我一会跟她去吃饭,所以就把她拉车上来了。”方博看着队友们惊讶的表情,忙开口解释到。

“哦。”换来了队友们异口同声的回答。这方博传有女朋友不是一两天了吧,不会就是眼前这位吧,什么朋友,借口吧。

方博看着队友们一脸怀疑的样子,有些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去打车回去好了。队友们这个样子,魏艾不是得多想啊。

然后,气氛一度尴尬。

魏艾心想,这可是见方博的队友的第一面,可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啊。于是虽然尴尬,但是还是站起来打了招呼:“你们好,我叫魏艾,是方博的朋友。”

然后大家纷纷的跟魏艾打了招呼,算是认识了。

张继科听到魏艾两个字的时候激动地连耷拉的眼皮都睁开了。谁啊,魏艾。那不是方博的青梅竹马吗?靠,大新闻啊!

“你就是魏艾啊,你好你好,我是张继科,见到你很高兴啊。”然后热情的伸出了手。

方博看着自己师兄一副发现大事的表情,赶紧的拉着魏艾坐了下来:“继科儿,干啥啊这是,你这么热情再吓着我朋友!”

“咦,方博,瞅你那见色忘友的样。”

“唉...唉,你别开玩笑了,我....我哪有,魏艾是我朋友,这么说不好。”

 张继科看着方博一脸急于澄清的脸,有些犯嘀咕。心想方博不是说喜欢人家了?怎么这急撩撩的啊,不是这傻子还没搞定吧!张继科来回的瞅了瞅方博和魏艾。嗯,我知道了,这傻子估计是害怕人家女生不喜欢他。

张继科表示 自己这师弟真让人操碎了心了,那师兄我就帮帮他吧,试探一下魏艾啥态度。

“方博儿,这不是你那传闻的女朋友吗?”

方博一听就知道刚才那种不好的感觉是有原因的,赶忙起身过去捂住了张继科的嘴。“卧槽,师兄,你别害我啊!!!”

而张继科则看到了魏艾听到后有些变了的表情,了解了情况。好,方博,师兄只能帮到这儿了。然后拍掉了方博的手,小声的对方博说:“相信师兄,大胆上吧,人女生一定对你有意思。”

方博瞪着大眼睛看着张继科表示我信不信你啊,你可别害我。

被张继科白了一眼,爱信不信!

魏艾坐在车上没怎么说话,她觉得方博可能有女朋友了,不然队友们怎么会认为自己是方博的女朋友。而且,刚才方博都没有否认不是吗?而一边呆坐着的方博只是因为一直在想刚才张继科的话忘记了。

方博放了东西后就带着魏艾去吃饭。两个人在街边并排走着,各怀心事。

方博思来想去决定试一试,不管结果怎么样,试一试!于是停了下来。

魏艾看着停下来的方博,没有说话。

“魏艾。”

“嗯。”

“我没有女朋友。”

“哦。”

“可我现在想找个女朋友了。”

魏艾有些紧张,害怕方博就下来会告诉自己他喜欢上了哪一个女生。

“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完了,魏艾心想,魏艾,你没有机会了。

方博看着眼前不说话的魏艾也很紧张,然后一咬牙,

“一个叫魏艾的女生。”

嘀———,魏艾觉得听到这话的时候,心脏停了。

方博看着魏艾低下了头,好一会没有说话,心一沉,觉得自己可能是告白失败了。

然后,他听到了魏艾的声音。

   “方博。”

   “嗯。”

   “我也没有男朋友。”

   “我现在也想找个男朋友。”

   “因为我也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一个叫方博的男生。”

   然后魏艾抬起头,看着眼前同样看着自己的方博。

   然后,在路灯的照耀下,两个人都看见了彼此眼睛里,有星星。

  一闪一闪的!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