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15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我发现我不会开车,于是,就不开了。

就是自暴自弃了。#苦笑#

下边应该会插写些小段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赛结束后,方博得到了一天的休息。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第一次的约会。

约会该有的流程都有,而且前期流程走的也很顺畅,只不过在看电影这个流程上,跟方博的预想有些出入。

一般来说,情侣们去看电影,会选择一些清新的爱情片之类的。可是方博看着魏艾刚放到自己手里的两张票,上面显示着清楚的“贞子3D”四个字。

“魏艾,你真的要看这个片子吗?”方博颤巍巍的问着正买爆米花的魏艾。

“对啊,我老早就想来电影院看了,可没人想陪我来。”

方博其实不太怕恐怖片,可是也不会主动地去看。而现在,看着满脸兴奋的魏艾,方博想:好吧,魏艾高兴就好。

两个人验票进场的时候,方博总觉得验票的人看他们俩的眼神不对,等进了场,才知道为什么不对。

因为偌大的放映厅,只有他们两个观众。

本就是个恐怖片,这下好了,一关了灯,空旷的氛围更恐怖了。

看看一边的魏艾正高兴地抒发包场的惊喜之感,方博觉得头疼,也就没说出换一场的建议。

电影快到了高潮的时候,方博选择摘掉了眼睛。这3D的效果真的是逼真的很啊。有些吓人啊!

方博是看不下去了,于是便调整了下姿势,转头看着正看的入神的魏艾。

魏艾其实也有些紧张,可是她偏生又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所以她就在这种害怕又兴奋地双重心情下又津津有味的看着。

然后,在高潮的时候,魏艾还是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抓住了放在旁边的方博的手。

魏艾估计精神过于紧张着,也没意识到自己正紧紧的攥着方博的手不放。

方博看着魏艾紧紧的抓着的手,觉得有些好笑。自己明明有些怕,却又看的这么认真,真是搞不懂她脑袋里是怎么想的。然后笑着慢慢的反握住了魏艾的手。

魏艾在方博反握过来的时候才觉察到自己做了什么,可是也没什么反应,恋爱的两个人牵牵手有什么啊。然后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握着对方的手。

自己的害怕在方博握住自己手的那一刻就消失了,魏艾觉着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嗯,不错,很棒很强大!

电影快接近尾声的时候,魏艾觉得眼涩,就摘下了眼睛,然后一扭头就对上了方博的眼睛。

那一对大眼睛在黑暗里显得更好看了,而现在,这对好看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

魏艾觉得自己的脸开始有点红,幸亏在黑暗里看不见。

“你不看电影看我干嘛啊?”

“你好看啊。”方博很难得的说了一句甜言蜜语。

然后就被脸越来越红的魏艾恼羞成怒的嗔骂了句:“流氓。”

魏艾听到自己的声音之后,表示卧槽,我怎么发出这么嗲嗲的声音,这不是我,我变了,不是以前那个汉子了,我有些拒绝怎么办。

而方博听到魏艾的这声“流氓”则表示:好听!!

借着屏幕的亮光,方博看着魏艾的脸,然后开口道:“你不是脸红了吧。”

“你...你才脸...脸红,我没有。”

“那你怎么结巴啊。”

“我...我结巴,跟你学的!!”

“哦,跟我学的,那......”

魏艾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他可爱无辜的样子给欺骗了,这人切开黑啊!

于是,魏艾直接上去堵住了方博的嘴,用的什么?用嘴!!!

然后两个人都愣了。

魏艾懊恼死了,自己想着用手的,怎么就直接上嘴了,太不矜持了。

然后魏艾赶紧的坐正了身子,低着头不再看方博了。

刚才的触感还那么清晰留在嘴唇上,方博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然后若有所思的看着低下头的魏艾。

然后伸手捧起了魏艾的脸。

“干...干嘛?”魏艾看着眼前的方博,心扑通扑通的。

然后就看方博的脸伸了过来,重新触上了她的唇。

那一刻,魏艾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而,方博觉得自己真的中毒了。

然后,影片结束,灯亮了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都红得很。

————

两个人从电影院出来之后,就沿着路慢慢的走着。

一前一后,不急不慢的。

方博想着去牵着魏艾的手,魏艾也想着去拉着方博的手。

可两人谁也没有行动。

然后,前后摆手的时候碰到了的时候,便顺其自然的把手牵了起来。

前后的走着也变成了肩并肩。

至于是怎么自然地碰到了一起,两个人心里表示,只是天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