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16--心病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接下来的我都不按时间线写了,穿着写吧。

而且可能风格也不一定,可能会有些沉闷,可能会欢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年12月3日晚7:00

    此刻的魏艾正身处山大的体育馆。

    跑过来是一时起意,也没有告知还在看台下训练的人。

 

    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之后,就是聚少离多。

    所以相对于行动不太自由的方博来说,魏艾就成为了制造见面机会和惊喜的人。

    魏艾也不是没有抱怨过这种情况。

曾经半开玩笑的给方博说过一次,说‘咱们两个人虽然大部分时候都在北京,但还是异地恋’,害得方博在心里放了好久,总说觉得对不起魏艾。

那之后魏艾没有再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她怕实心眼的方博总是放在心上。

然后,魏艾也是想开了。

自己从小就不是那种需要别人呵护的小公主。虽然内心也是希望方博能够多陪一陪自己,但是,自己更希望做方博前进的助力,而不是成为他的阻力。

 

魏艾不知道方博又是怎么发现了自己的。

为什么是‘又’,因为每次自己都没来得及给惊喜,就会被方博发现。魏艾有次问原因,方博说是因为魏艾在人群里丑的太显眼了。

那之后,魏艾就没有再问过,反正问了他也不说,还得顺带损自己两嘴。

方博就是能在人群里一眼看到魏艾,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就像现在,他还是一眼看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魏艾。

就像在沙土里可以一眼看到闪光的珍珠一样。

 

比赛结束后,魏艾没有直接下去去找方博,因为球迷太多了。

魏艾就静静地站在上面的看台上,看着被妹子们围住的方博。

是啊,自家的少年就该是这样被别人喜欢着的!

方博签名的时候抬头看了看在上面的魏艾,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那一刻,两个人在对方的眼里都是闪耀的太阳。

 

方博带着魏艾回到了鲁能的宿舍。

队员们都在,见到魏艾很是热情的打了招呼。

魏艾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因为这一年多,她差不多认识了整个国家队的人儿了。

虽然两个人没有公开过,但是两个人的关系也不是秘密,所以也没必要害羞的藏着掖着。

 

方博带着魏艾进了他的房间。

“你怎么又跑过来了?学校没什么事儿吗?”

方博看着眼前一进门就瘫睡在他床上的魏艾,满脸的无奈。

“学校没什么事儿,我想看看你就过来了啊。”

说着魏艾爬起来,拉着方博坐在床上,然后盘着腿看着方博一脸严肃。

“我发现了,喜欢你的女生真多。”

方博笑着摸了摸魏艾的头:“怎么着,喜欢我的女生多,很奇怪吗?你博哥这么帅,有人喜欢正常啊!”

“切,你不要脸。”

“我哪里不要脸了,难道不是吗?”

“你沾花惹草。”

“嗨,你怎么说你家男人的,我什么人品你不知道啊!”

“你的肉体都被如狼似虎的妹子们看去了,我不管,你说怎么办!!”

方博看着眼前无理取闹的魏艾算是明白是因为啥了。

“这满屋怎么有股酸酸的味道啊。”

酸怎么了,那也是因为你!魏艾看着眼前笑的贱兮兮的大脸,真想上个手。

“是啊,我吃醋啊,怎么着,不行!”

方博把坐在对面的魏艾拉进了怀里,安抚着自己这只炸毛的小猫。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搂着,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好一阵子,方博闷闷的开了口。

“魏艾,累吗?”

魏艾知道方博话里的意思。

就伸手搂紧方博的腰,然后十分坚定的说道:

“不累!!”

 

两个人之间有个问题,就是方博的心病。

方博对魏艾总觉得愧疚,就算魏艾不在乎,可方博就是放在心上。魏艾现在还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才能让方博把他的心病治好。

解决了这个心病,两个人就一切都好了。

魏艾觉得得找个时间带方博去见一见爷爷。

叫爷爷好好地治一治他的心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