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21---军训⑤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哥,现在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感觉岁月静好的魏营长已经放心的开始吃起饭来了,就听到魏艾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然后抬头,瞅着一脸恳切的魏艾问道:“我发挥什么作用啊!”

“去拿签名啊。”

“为什么是我?事情不是你惹得嘛?”

魏营长心想我怎么能去拿签名,我这教官的身份怎么抹得下脸啊!

“可是老哥,咱们现在不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吗?”

“反正我不去,我是他们教官,怎么能去要啊!!”

魏营长很是坚决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不会去。

而魏艾一看这情况,努力的让自己显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瞪着自己无辜的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家的老哥。

“老哥,那你忍心叫你妹妹去要签名啊,那些人我都不认识,怎么好意思啊。”

 

魏营长平日里损魏艾是真,可是就是受不了魏艾装可怜。

每次一生魏艾的气或者魏艾有什么事情求自己,总会来这一套。自己明知道她是装的,可就是偏偏认这一套,每次都会软下心放过她或者答应她的要求。

魏营长心想,一定每一个有妹妹的人都像我这样,而只是我自己这样。

嗯,一定是这样的!

 

就像现在,魏营长看着自家妹妹装出来的可怜脸,又是不忍心的松了口。

“好了好了,别这幅样子看着我了,不叫你去要。”

魏艾心里窃喜,在老哥这就是一招管用啊。不过,自己还得加把火。

“可是,老哥,你也不好去要,怎么办啊?”魏艾装作自己很体贴老哥的样子,然后长舒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不然咱们放弃吧,爷爷那就那样吧,大不了脱成皮呗”

“那怎么行,办法摆在面前怎么能这么就放弃!你放心,老哥想办法。”

魏营长最受不了的就是放弃二字了,所以魏艾这把火又是点在正点上了。魏营长就这么慢慢的走进自家妹妹给自己设的套路里。

魏艾看着面前开始认真思考的老哥,好了,自己的路铺好了,可以继续走下去了。

“老哥,我想到个办法,不然让方博帮我们吧!”

 

单纯的魏营长只意识到这个办法的可行性,却没有思考到相对于自己,魏艾似乎是比自己更好的人选。

于是魏营长决定找个机会跟方博说一下,叫他帮帮自己这个忙。

而那头魏艾则先跑去跟方博通了气。

 

方博听完魏艾手舞足蹈描述的话之后,一个大写的服。

“你就这么套路魏营长啊!”

“这套路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又不差这一次。你只要在他回头来找你的时候表现出一副很为难但是我很乐意帮忙的样子就可以了。”

“魏营长真是可怜啊,有你这样的妹妹啊!”

方博看着一脸兴奋地魏艾,很无奈的伸手揉了揉魏艾的头。

“哎呀,发型乱了,别乱揉。”

魏艾一把抓住在自己头顶上作乱的手,拉在手里狠狠的拍了一下,然后很嫌弃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方博瞅着自己被打的手,怎么着啊,我刚才是经受了暴力了是吗?

然后方博就一把把魏艾拉到了怀里,伸着胳膊勒着魏艾的脖子,恶狠狠地说:“你胆子大了啊,都敢打你男人了,看样咱们这家教不行啊。”

魏艾就势拉开方博束着自己的胳膊,然后转过身气鼓鼓的看着方博。

“怎么着,你要打回来不成!”

“那哪会啊,我怎么敢打你啊。”

方博说着伸手戳了戳魏艾鼓鼓的两腮,就把魏艾鼓在嘴里的那口气给戳了出来。然后方博一个没忍住,噗呲一下笑了出来。

魏艾恶狠狠地看着一直笑着的方博:“你再笑我走了啊!”

方博好不容易才忍住不笑,。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别生气了啊。”

 “切,我才懒得跟你生气呢。”魏艾说着,看了眼时间,快到午休的时间了,然后对方博说:“快该休息了,你快上去吧,别忘了我给你说的啊,我回去了啊。”

然后方博看着魏艾转身走了两步后停了下来,然后又转了回来。

“唉,你去要你们指导们的签名,他们会不会多想啊?这样会不会对你不好?”

方博看着眼前等待自己回答的魏艾,笑着说:“没关系的,就算指导们知道也没什么的。”

“要是不好你就说,不然回头我要是知道了就不理你了。是真的!!”

“好好,我知道了。真的没关系的,你就别瞎想了,快回去休息吧。”

“真的啊?”

“嗯,真的!”

“好的,我回去了。”

魏艾转身开始往回走,方博也打算上楼去,然后方博就听到魏艾又喊了自己一声,就转过头想问有什么事。

然后刚一转头就被魏艾突袭的吻了一下。

魏艾得逞之后,留下一句‘good  afternoon kiss’,然后没有停留的跑了回去。

留下方博呆看着魏艾离开的身影。

魏艾是在担心指导们知道方博谈恋爱会觉得他不认真训练,她也害怕方博会为了自己明知道不好还去做。其实真的是魏艾多想了。

方博想,魏艾一定猜不到指导们知道自己有了女朋友之后都是一副自家猪会拱白菜了的样子。

 不过,看着魏艾担心自己的样子,方博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再加上刚才魏艾主动地吻,方博现在真是甜的心里都盛满了蜜。

 

魏营长下午训练的时候,趁着休息找了方博,表达了自己的意图。

虽然不太想套路魏教官,可是方博想了一下,眼下这情况,自己其实也只能跟着魏艾的套路走。

所以,方博才意识到,魏艾的套路深啊,深到连自己都被套路进来了。

于是就答应了下来。

至于表现出乐意帮忙的样子。

还用表现吗,自己本来就很乐意帮忙啊 !!

而魏营长则在心里默默地给方博加了分,因为魏营长自知自己跟方博还真没什么交情,就是通过魏艾认识了而已。

魏营长决定,这个帮忙的人情,自己记着了,以后有机会得还啊。

只是魏营长要是知道自己以后总是欠着方博的人情,然后最后加起来,自己把妹妹给还了过去。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魏营长也不知道,自己从头到尾都在被自己的妹妹套路着。

要不然,魏营长估计会决定,这样的妹妹不要也罢!!!

之后得知真相的魏营长表示

妹妹的套路太深,

妹控之路真是走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