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鬼屋

圈地自萌,有兴趣请留步,没兴趣请慢走!

孟鹤堂胆子小,这个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情,可能除了周九良。

所以,在孟鹤堂第n次休息日又被九良拉到了鬼屋时,内心近乎在崩溃的边缘。

九良最近不知道咋的新添了一个爱好,就是想要逛遍北京所有的鬼屋。
每一次,九良都特别兴奋的跑到自己面前:“孟哥,我新知道了一个鬼屋,咱们明天休息的时候去玩儿吧!”
看着九良满脸兴奋,孟鹤堂觉得自己如果不答应,怕是会毁了他的好兴致,所以,都硬着头皮答应了。
每次进去鬼屋,九良就紧张的抱住自己,不敢睁开眼睛!孟鹤堂想不通,明明是个孩子,还在害怕,为什么就偏偏喜欢这种吓死人的东西!
明天又是一个休息日晚场结束后,九良对在忙着收拾东西的孟鹤堂又一次发出了邀请!
“孟哥,咱们明天再去一个鬼屋吧!”
孟鹤堂一听,完了,吓得刚收拾好的衣服都差点掉到了地上。
“航航,非要去吗?”孟鹤堂苦着一张脸看着周九良。
“孟哥,去吧,听说那个鬼屋里的鬼可真了,我挺想去的~”
“航航,我一直都想问你,你每次进去都这么害怕,为什么还这么想去啊?”
“孟哥,你真的想知道吗?”
“嗯!”怕九良不信,孟鹤堂海狠狠的点了点头。
“那好吧,我告诉你原因,孟哥。”周九良真诚地看着孟鹤堂说道:“我十七岁跟了您,一直以来都是您保护我,照顾我,帮着我,有您在我身边,我特别的踏实。先生,我现在也长大了,想好好的保护您,照顾您,帮着您!所以我想把胆子练的大一些,不然怎么保护您啊!”
“航航,你......” 孟鹤堂听罢九良这一段真挚的真情流露后,没有意外的红了眼窝。
周九良一见自家先生又要哭了,赶忙跑到身边哄了起来。
“咋了,先生,怎么眼还红了呢?不然咱明天不去了,行吗?”
“不,为啥不去,咱们去,航航,你真的是长大了,我这是感动的,既然你想去,我就陪着你!”
九良听罢,激动的搂住了孟鹤堂:“先生,你真好!!”
也就没看见孟鹤堂越来越苦的脸,而孟鹤堂也就没看见九良在自己背后一副阴谋得逞的模样。

第二天,孟鹤堂站在鬼屋的入口处还是充满了不真实感。这个鬼屋可能是终结版了!自己要是进去了还能不能活着出来啊!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孟哥,票买好了,咱们进去吧!”
完了,跑不了了!
于是,终结版鬼屋里传来了阵阵惊天动地的嚎叫声。
然后就见出口处闪出一个人影来,瘫在了地上。
“孟哥,你还好吗?”
紧跟着出来的周九良扶起来人影,紧张的问道。
孟鹤堂腿都软了,整个人趴在了周九良身上。
“航航,不行,不行,这个太吓人了,我的妈啊,吓死我了!”
“孟哥,别害怕了,咱们都出来了。”
“航航,咱们以后不来鬼屋了行吗,太吓人了,我真的是害怕!”
“好好好,孟哥,咱们以后不来了,再也不来了!”
于是周九良的鬼屋爱好就此结束了。

几天后秦霄贤拉着九良问道:“九良,刚才队长在骗人呢,说你胆子比他还小,去鬼屋都害怕。”
“那是我骗孟哥的,不这么说的话,孟哥怎么会和我一起去鬼屋啊,你不知道,孟哥在我前面硬撑着给我开路的样子,太可爱了。”周九良接着突然凑近秦霄贤耳边小声说:“还有就是因为孟哥每次都会紧紧的抱住我,嘿嘿,感觉特别棒!”
秦霄贤听罢,很湿心疼自家没实权脑子是不好的队长。
到此,周九良的阴谋开始浮出水面。

而可怜的孟先生是在某个深情款款的夜晚后才被告知了事情的真相!~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