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昨天的六级真是一塌糊涂。

作文其实连innovation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靠着不知名的勇气写了一篇作文。

本打算提前交卷离开,刚开始做题,监考员就在黑板上写下了“不准提前交卷”几个大字。

交了卷,就赶紧的去门口坐车,前大半段路都无比的顺畅,偏偏还有两三站就到山大的时候,就开始堵车了。

紧赶慢赶的到了体育馆,坐下。刚好开打。

昨晚打到十点多,五盘全满。3:2赢的。

过程真是一度起起伏伏,难以预料。

大家都很棒,尤其

张煜东最后一盘真是太棒了!

7:0赢了的时候,我都激动地没有反应过来。

走回酒店的路上兴奋地我跑到超市买了个包子,在深夜的时刻吃了下去,真是满足。

 

我今晚一直想接着写一篇,可是,脑子里一片秀逗。

最近两天的教资面试的现场审核还没去,要打学籍证明,偏偏机器一直出问题,哎呀,好气!!

审核完还得去节课,这门课我都不知道讲了些啥子。千万保佑我大学最后一门课不要挂科的好。

接下来就得陪同学去山大考研,23号直到26号。

然后,得出发去威海参加威海的提前招编,可我现在还都没决定报哪里!

然后又该期末考试,接着教资面试。

我的天,突然觉得我自己要完,这么紧张,能准备些啥!!!

我还没有开始准备教资的备课。

专业书也是一片空白。

心慌!

 

我现在看自己写的文章只觉得一堆絮絮叨叨的废话,我觉得我需要静一静,或者去请教一下基础写作老师,给我补习下写作。

 

所以,我想把文章放一放,等下个月10号左右放假回家,再恢复正常。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