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17--军训①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上一篇把时间拉到了前两天,

这一篇决定把时间拉回2015年,

自己的脑子里真是乱的跟个浆糊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5年12月25日   辽宁丹东 

魏艾看着收到的短信,一脸的黑线。

鬼知道学校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每年都要安排一次进部队的采访锻炼。

而且本来该学姐来负责这次的进部队做采访的。

可临该出发了,魏艾被突然告知由她来负责。

原因是什么魏艾不是很清楚,只是魏艾清楚地认识到这个差事一定不轻松,不然大家都不会这么同情的跑过来特意的嘲笑自己。

自己估计要完了,那一刻,魏艾的脑子里飘过了这几个字。

 

魏艾拖着行李到了自己的目的地的时候,内心都要崩溃了。

自己是要自己孤零零的在这个冰天雪地里待上五天,而且还得完成一系列的采访工作吗。真是够狠的。

然后,当魏艾见到前来接领自己的人儿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真的要完了。

因为眼前的人不是别人,是魏艾的亲哥哥--魏战,一个从童年的妹控渐渐的向妹坑发展的人儿。

“魏艾小姐,本人奉命负责你在部队地这五天。”

魏战说着一本正经的对着魏艾敬了个军礼。

完了,魏艾一看老哥这么正经的开场,就知道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要完了。

果不其然,魏艾一脸黑线的看着老哥领着自己来到了一间女兵宿舍。宿舍里面没有人,这个点大家估计都在外面训练了。

“魏艾,这五天,你就住在这吧。六号床。赶紧放好自己的东西,把衣服换上吧。”

“哥,换衣服干嘛啊?”

“训练啊!”

魏艾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嘴张的能塞下一个鸡蛋。

“什么!!我为什么要跟着训练啊,学姐可没说还有这回事啊。”

“是没有这个安排,不过我觉得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变差了,给你好好训练一下,增强一下你的体质。”

“靠,魏战,你以权谋私!!”

“老妹,认命吧,我是你的负责人,我说了算。再说,身临其境,你才能写出好的采访不是。赶紧的吧,我在门口等你,五分钟!!”然后一脸奸笑的转身出去了。

魏艾恨恨的看着魏战浑身嘚瑟的熊样,咬的自己满嘴牙疼。

魏艾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又被训了一通,说是超时,没有一点时间观念。

魏老哥说的痛快之后,大手一挥、器宇轩昂的走在前面,也不管魏艾跟不跟得上。

于是也没看见身后怨气冲天的魏艾在恶狠狠地瞪着他眼神:行,魏战,你要上天了!!

 

当魏战把魏艾领到训练队伍的时候,魏艾满脸的怨念,特蔫的站到了队列里面,连旁边人的模样都没有看。

接下来的训练,魏艾的怨气和怒气值是越来越深。

因为什么?因为魏战总是故意的挑魏艾的毛病。“魏艾”,“到!”。“魏艾”,“到!”......

魏艾估计这附近的整个训练连队的人都认识自己了。

上午的训练结束解散了以后,魏艾就直接朝着魏战冲了过去。

于是一个没防备的魏战就被魏艾撞了个踉跄。

“魏艾,你干啥,想打架!”

“对!”

魏战倒是没生气,因为他这一上午就是在故意的在整自己的妹妹。谁叫这个没良心的都不知道过来看看自己,亏着自己这么记挂着她。

可自己这么整她,估计自家妹子是得气的不清,不陪她打一架,不得憋坏了。

“好,我就来陪你切磋一下。”

魏战是一个常年在部队摸爬滚打的军人,搏斗技术是很强的。

可是魏艾也不是很简单的,从小就学习跆拳道,段数也是很高的。

所以在魏战手下留情的情况下,两个人打的也是十分激烈的,最后还是魏战先投了降才停止了这场切磋。

魏艾气鼓鼓的看着举手投降的魏战。

“靠,你怎么投降了,你个孬兵!!”

“行了,我除了在你和老妈面前投过降还有谁啊。解气了吧,好了,我就是生气你不来看看我,想整整你,你个没良心的,气性还这么大。”

“靠,小心眼!”魏艾看着自家老哥,真是幼稚!

然后别过头不打算再去看自家老哥这张欠揍的脸,然后看到了两个人周围围了好多的人,而且,好像有几个还有点熟悉。

特别是其中一个眼睛瞪大看着自己的人儿!!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