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狗

随心写随笔…

【方博】方兴未艾18--军训②

方博同人,半现实,如有bug都是我的,谢谢阅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魏艾懵了。

方博怎么在这!!

之前给自己打电话不是说要封闭训练吗?

那为什么出现在这儿!!

 

方博也很懵。

从魏艾被领过来进入队列的时候。

为什么自己在这里能碰到魏艾。

而且,这一上午还一直被教官点名。

而且,解散后还跟教官打了起来。

 

然后,魏艾才慢慢的发现周围的人怎么好像都是乒乓球国家队的。

“哥,这些人......”

“你不是一上午都没认出来吧,这是乒乓球国家队的队员们,来丹东军训的。”

 “我靠,我真没注意。”

魏艾心想我要是注意到了,我才不会跟你打这一架呢,还被男朋友目睹了全程,我的形象都完了。

然后,又恶狠狠地打了自家老哥一拳。

 

到食堂吃饭的时候,魏艾端着餐盘想跑去跟方博一个桌子。刚想过去就被自家老哥揪着领子强行同桌。

“靠,魏战你干啥!这么多人看着,你别跟拎小鸡一样,丢人。”

“魏艾,不陪老哥吃饭,你干啥去?”

“我...我看见个认识的人,过去打招呼去。”

“谁啊?”

“哼,不告诉你。”

 然后魏艾抛下老哥毅然决然的跑向了方博。

  

方博还沉浸在震惊中,连魏艾坐下都没有感觉到。

直到魏艾开口喊他,才反应过来。

“魏艾。”

“你在想什么啊,这么入神。”

“我...我,你是怎么回事啊。”

然后魏艾就把事情的前前后后,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给方博讲了一遍。

“教官是你哥哥?”

“对,亲哥哥。”

然后魏艾看着方博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有点紧张:“方博,你是不是觉得我太粗鲁了,我就是被我老哥气的,我平常不是这样的!!”

方博看着魏艾急慌慌的解释的样子,笑了出来。

“怎么会,我就是被你当时的举动吓着了,殴打教官可是很严重的事情啊!”

“我以为你会觉得我太暴力了呢,害得我还担心了好一阵子。”

“魏艾。”

“嗯。”

“你哥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吗?”

“嗯,我哥前段时间演习,这几天才回来,还没来及说呢。”魏艾瞅了一眼一直关注这边的魏战,然后说道:“不过,我估计我哥猜的出来。因为我从小什么事儿都瞒不住他。”

方博也小心的看了一眼魏教官,然后收到了来自魏战的一枚犀利的眼神。

“我感觉大舅子不喜欢我。”

 

魏战从魏艾跑过去就密切的注视着,作为曾经的妹控,他的各种感觉在告诉自己自家的妹妹跟那个大眼睛有问题。

然后就看到大眼睛的队员过去后,魏艾才跑了回来。

心里更是不高兴了。

“怎么了,怎么回来了,不是打招呼吗?”

“靠,老哥,你是吃什么醋,我打完招呼了,当然回来吃饭了。”

魏艾觉得如果现在告诉老哥方博是她男朋友,那估计方博这些日子得过得很辛苦了。所以她觉得自己得慢慢的来,不能急。

于是,魏艾就把方博是哪个当年的小可爱的事情告诉了老哥。

“真的!!”魏战听完后惊讶的很:“厉害了,这小子还真是出息了啊,都打到国家队去了。”

“是啊,我知道的时候也吓了一跳。”魏艾看着再跟队员们说话的方博,说:“老哥,你说都这么久了还能碰到,是不是很有缘分啊。”

“嗯,是挺有缘分的,你小时候可没少折腾人家,还一直喊人小可爱。”

“是啊,他小时候是可爱啊。怪我喽。”

魏艾面上一副无所畏惧,心里却在打着算盘,自己该怎么告诉自家老哥自己跟小可爱好上了呢。

 

而这边的方博则被三剑客围着。

“那不是你家那位吗?怎么也在这啊?”

张继科眯着他的眼睛撇了撇坐在不远处的魏艾。

“是啊,方博儿,她怎么见我们来了就走了啊!”

许昕也眯着他的眼睛瞅着不远处的魏艾。

“大博儿,魏艾怎么跟魏教官打架了,现在还坐在一起吃饭啊。”

马龙也端着热汤瞅着坐在不远处的魏艾。

方博顺着他们仨的目光,也瞅了眼坐在不远处的魏艾和大舅子。

“好了,你们三个别看了,不然教官该往这边看了。”

然后就看这三个人撤回了目光又都一起放到了自己身上。

“魏艾是来这采访的,至于魏教官,是魏艾的哥哥。,亲哥哥。”

许昕听后,重重的拍了拍方博的肩膀:“我的天,厉害了,方博儿,你攀上权势了啊,求罩啊!”

“去去去,瞎说啥,还权势,我不被整就不错了。”方博苦着脸戳着盘子里的菜:“魏教官可不好惹。”

三个人听后,好吧,魏教官要是知道自己妹子被方博这傻子拱了,貌似是真的可能会整死方博。

“所以,你们千万别在魏教官面前提我和魏艾的关系啊,就说我俩是朋友。”方博看着眼前的三个人无比认真的开口说道。

然后,三个人处于人道主义保护,一起默默地点了点头。

 

 

评论(4)

热度(2)